别人家的宠物

LOFTER宠物官方账号,负责传播\转载\科普一切与宠物相关的事。
复制相应博文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

能用表情包解决的就不是事儿,表情包千千万,萌宠们一直占据着半壁江上,无论是卖萌还是卖蠢,一个表情包统统帮你化解尴尬。

 

对萌宠上瘾用表情包诠释!

 

活动阶段一:提名(6月15-18日)

 

参与#对萌宠上瘾 话题活动,发布你珍藏的萌宠表情包,就有机会赢取2000元萌宠投喂基金哦!

提名结束后,官方将在投稿作品中综合评定选取部分表情包进入到投票环节,萌宠表情帝,即将在这里诞生啦! 

 

 

活动阶段二:投票(6月22-28日)

 

投票开始后,大家可以为你喜欢的萌宠表情投票哦,如果你投票过的表情包最终被投喂次数最高,那么也同样有机会获得我们的2000元投喂基金!

活动奖励

1. 为前3名投票的用户中,随机抽取3名,每人2000元投喂基金

2. 你发布的表情包热度最高前3名,每人2000元投喂基金

3. 活动现场还有网易考拉免单机会、萌宠陪护机器人等各类宠物礼品随机掉落

4. 多多投票和多多分享的用户分别可以获得每人500现金奖励哦

 

提名入口<<

 

评论 ( 4 )
热度 ( 81 )

© 别人家的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