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宠物

LOFTER宠物官方账号,负责传播\转载\科普一切与宠物相关的事。
复制相应博文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

有一种冷,叫被窝以外的世界

有一种情绪,叫冬天不想起床

然而却有一些熊孩子们每天享受着奢侈生活,让人类实在羡慕!


比如每天裹着被子睡到自然醒(via:柴犬大富)


或是在家晒太阳、睡觉,娇气的把自己蜷缩成一团(via:akimai)


怕冷就和小伙伴们互相抱团取暖睡觉(via:大仙和韬爷的愉快生活)


100个熊孩子就有100种睡姿~你家主子的标准睡姿是怎样的?

这个冬天,老福特集结猫猫狗狗们,开始新一轮的 「冬日睡姿大赏」 Battle 啦!参与活动,打上#睡姿大赏#标签,老福特在这里等大家的“床照”哦(期待的搓小手手)

 

【活动福利】

添加标签#睡姿大赏#即视为参与活动,配上文字更佳!


【参与方式

最销魂/最妖娆/最另类/最萌睡神(2名):送惊喜新年礼物一份

参与有奖(不限):乐乎印品-新年版lomo卡(无门槛20元优惠券)


【其他福利】

可获得@别人家的宠物+官方微博+公众号的联合推荐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0日—2019年1月20日(banner图来自@neko sama 猫舍)

————————————————————————————————————————

【中奖名单公布

最销魂/最妖娆/最另类/最萌睡神(2名):送惊喜新年礼物一份,请私信@别人家的宠物 姓名+手机号+收件地址,奖品会尽快发出哦~

@KJ   获奖作品  @阿么  获奖作品


参与有奖(不限):乐乎印品-新年版lomo卡(无门槛20元优惠券)

 @十介鹿的喵~   @精致男孩钟建国   @铛铛不高兴_zZ    @春光TrueOne   @任嬷嬷的栀蒨   @高普普   @小酥右右。    @醋溜香蕉皮儿   @挖了蘑菇立死   @一只嘟比   @此木不可雕也  @冬至emmm  @sallysammi   @Kalen_枫枫  @煤球团子🐱   @咕噜噜ll  






评论
热度 ( 4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人家的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