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宠物

LOFTER宠物官方账号,负责传播\转载\科普一切与宠物相关的事。
复制相应博文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

希望上帝能替我们好好待你。晚安。好好睡一觉,

市井喵和无人岛:

教堂黄喵走好,愿回到上帝身边的你能继续快乐地喵喵喵

       昨天去到久违的西门口光孝堂,看见圣诞咪一如既往的肥,可惜没见它的搭档教堂黄喵,这两只一肥一瘦经常会一同出现。门卫老伯这时出来脸带悲伤地说:

“那只黄喵离世了……”

       有点不太相信这事实!

老伯继续道:

“今年1月15日的时候,当天晚上我还和往常一样的抱着它一起睡的,然而早上起来,听到工作人员说在教堂的四楼发现有猫咪的尸体,当时我还以为是别的流浪猫。结果上去一看,怎么都不相信,竟然是这只黄猫!身体都僵硬了,真的好伤心!而且太突然了,怎么都想不到。猫咪身上也没有伤口,只能是怀疑它跑出去吃到什么有毒的东西……”

        呜呜呜……真的是太突然了,是上帝把你急召回去吗?

        一直陪伴着教堂黄喵的门卫老伯一定更加伤心……

       认识教堂黄喵已经有4年多了,两年前还在附近工作的时候经常路过给它拍照。它和圣诞咪一样都是教堂里的猫咪,估计来过教堂的人都无人不认识它们。教堂黄喵特别不怕生,一见到人来就凑过去,像小孩子一样地各种卖萌讨吃。它瘦小的身材和圣诞咪肥硕的身躯形成鲜明的对比,就像演相声一样的一肥一瘦搭档。

       最后一次见教堂黄喵是在去年12月份,可惜怎么都找不到那时候的照片,也许世当时候照片没拍好都删了……这次的更新只能是找回两年前所拍过的一些教堂黄喵的照片略微修正了一下,真的是满满的回忆,可惜那时候的数码相机拍得不怎么清晰,也是挺后悔的在它有生之年也没有用好一点的相机给它拍照……

       祝愿你在上帝身边继续快乐喵喵喵!

评论 ( 1 )
热度 ( 123 )

© 别人家的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