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宠物

LOFTER宠物官方账号,负责传播\转载\科普一切与宠物相关的事。
复制相应博文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

本周的幸运喵是: @kakokako桑  @山椒鱼  @Eucaryone  @队长和MIUMIU  @阿璐儿-  @帅猫咪小狄狄  @日常茶飯事-玖  @泡脚的喻  @薛方.UTOPIA   @张虾条 

(奖品下周发放,请获奖的小伙伴私信我邮寄方式,奖品包括碗型猫抓板玩具猫抓板发声玩具猫脸猫窝宠物贝壳梳、其他毛绒玩具等,随机发放)

没有被抽中的小伙伴也别灰心,我们的活动连续8周,周周有抽奖,幸运一定会降临到你的头上~

———————活动详情————————

 春夏之交,又到了喵星人掉毛大季!

万众瞩目的 #猫咪世界 & LOFTER第二届薅(hao)猫毛大赛# 应时而生!

 

四种参与方式,奖品多到让猫咪都要尖叫!


方式一、发帖有奖

 

【参与方式】

即日起至6月19日期间,发布作品并打上 #薅猫毛大赛# 标签即可参与

 

【发布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 发布任意撸猫姿势

  2. 正在薅猫毛的照片

  3. 晒一晒猫毛相关物品(任意猫毛制品,猫毛球,猫毛玩具等)

  4. 猫毛相关的其他一切

 【奖励】

  1. 最勤劳铲屎官:日本sincerejapan藤编猫咪提篮(价值1178.5元)

    参与活动文章的累计热度最高前3名


  2. 最佳创意猫毛奖:猫咪城堡(每人6个方块,总价值405元)

    LOFTER&特邀评委评选最新奇的猫毛制品,共5名

     

  3. 最佳薅猫姿势奖:折叠式猫帐篷猫笼子(价值399元)或猫咪制服牵引绳 (价值477元)。

    LOFTER&特邀评委评选最有创意的薅猫姿势,10名

  4. 幸运参与奖:每周五随机抽取10名

    碗型猫抓板玩具猫抓板发声玩具猫脸猫窝宠物贝壳梳、其他毛绒玩具等随机

*以上的4类奖品不可兼得,可以与以下其他3种参与方式的奖励兼得


方式二、关注有奖

活动期间,关注猫咪世界淘宝店铺抽取5名送出价值405元的猫咪城堡

在订单中备注或者给老板留言“薅猫毛大赛”,即可获得折扣优惠,具体折扣入下:

  1. 进口藤编鲸鱼猫窝 原价基础上7.5折   

  2. 进口促进猫咪多喝水健康水碗  原价基础上7.5折   

  3. 进口防止外溅猫咪健康食碟  原价基础上7.5折

  4. 抓板类 除作为奖品的发生玩具抓板外 一律现价基础上8折   

  5. 除鲸鱼款藤蔓类一律原价基础上,8折    


方式三、安利有奖

将此活动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截图反馈给LOFTER微信公众号,抽取5名送猫抓板发声玩具1个

每2周LOFTER微信公众号会挑选热度前30的作品,在微信中进行投票,投票前5名送出猫抓板发声玩具

 

方式四、点赞有奖

为你喜欢的活动作品推荐、转载、点赞或评论等,不定期随机掉落“印品定制手机壳定制券”“印品LOMO卡定制券”“照片冲印券”等

 

以上四种参与方式所获奖励可叠加~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6月19日

结果公布:2017年6月26日


以上猫咪相关活动奖品均由 @猫咪世界necosekai 提供。猫咪世界,日本第一人气猫咪用品necosekai淘宝唯一授权店。各类日本原装猫咪用品,让你做个优雅的铲屎官,轻松享受高品质的爱宠生活。


特邀评委: @萌宠物爱宝宝 

 赛事抽奖结果公布,参赛者咨询都请戳: @别人家的宠物 


评论 ( 2 )
热度 ( 52 )

© 别人家的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