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宠物

LOFTER宠物官方账号,负责传播\转载\科普一切与宠物相关的事。
复制相应博文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

乔阿呸-chihato:

出国读书后几个月的某天,因为那几天一直梦到我家屎蛋,又感觉每次视频爸妈都托词说屎蛋藏哪儿睡觉呢,找不到,不给我看视频,于是越来越感觉古怪,终于在那天在我“逼问“下我妈告诉我他从家里自己打开窗户跑出去玩再也没回来。他是我第一只自己养的猫咪,毕业后在上海独自居住的那段时间他整天陪着我,我把他从只有手掌大小个儿养到肥嘟嘟毛茸茸的大只。我不停的哭,我妈也伤心地哭,我感觉我很愧疚不该让我妈这样难过,她比我还爱屎蛋,我爸妈疼他像疼自己的小孩。于是我便做了这个关于屎蛋的动画,先放一些GIF,稍后 放完整的片子。

评论 ( 1 )
热度 ( 67 )

© 别人家的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