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宠物

LOFTER宠物官方账号,负责传播\转载\科普一切与宠物相关的事。
复制相应博文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

萌宠电影《狗眼看人心》中奖名单

恭喜 @the faraway tree  @我家的猪叫小白  @chailin  @婧葛格  @真的不能再吃了  @起得来的喵小鱼  @忘川先生°  @睡眠不足心情会很差  @Espresso   @咖啡不加糖  @菠萝木  @XIA  @大大绿眼怪   @Maoyu  @棉花糖粉饼  @方方很佛很随意  @Cathy  @六Q酱  @飞酱  @米米雅  @拉布拉多!  @猫小呆  @刘小小小小雨  @说不出来的诺言  @雷 

每人获得《狗眼看人心》电影票2张!请于4月22日前主动私信 @别人家的宠物 领取兑换码!

《狗眼看人心》电影券码兑换方式:

1. 进入猫眼/美团app 电影频道,登陆后打开“我的”,点击优惠券:

2. 进入优惠券,在页面上方白框中输入通兑券密码,点击“添加”即可

3. 返回,选定《狗眼看人心》场次并完成选座,兑换限价60元以内:

4. 点击活动和优惠券,选择优惠券

5.核对兑换的影片,点击“确认支付”完成选座购票:

兑换时间:2019年4月3日-2019年5月10日,具体排期因影院而定。

注意:本通兑券不记名、不挂失、不兑现,请妥善保存,一旦添加不可解除。



评论 ( 8 )
热度 ( 69 )

© 别人家的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