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宠物

LOFTER宠物官方账号,负责传播\转载\科普一切与宠物相关的事。
复制相应博文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

生活颜究所:

【活动内容】

第三站:7日黄昏拍摄计划


村上春树笔下“描绘各自轨迹的两个孤独的金属块儿,当两颗卫星轨道偶尔交叉时,我们便这样组合了。”这段话用来讲述白昼与黑夜相交的过程也不为过,而黄昏便是轨道交叉的时刻。

 

有人说,一天中最期待的时刻便是黄昏,它是永远有着温度的治愈系存在,会让浮躁的心情变得平静很多。 一起来LOFTER记录属于2019年的最后7个日落时刻吧,分享你和黄昏的故事,用这种特别而浪漫的方式,与2019年告别。

 

【参与方式】

 

在LOFTER内发布符合主题的内容,添加活动标签#请记录2019#,即为参与成功,内容形式不限。(点击立即参与 >>>)

 

【活动标签】

 

#请记录2019#

 

【活动时间】

 

搭乘日期:12月25日

到站日期:12月31日

 

【活动福利】

 

☆10个「LOFTER生活家」 V名额等你来认领!(需参与全期活动,且均热达到100以上)

☆参与即有机会获得LOFTER发现页信息流曝光;多个领域官方账号的联合推荐;LOFTER官方微博分享。

☆全期活动结束后,综合热度前10名的用户将获得LOFTER限量官方周边。

 

【活动评选】

 

综合热度、美观度、与主题关联度进行评选。1月25日公布评选结果。



评论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人家的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