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宠物

LOFTER宠物官方账号,负责传播\转载\科普一切与宠物相关的事。
复制相应博文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

相比最初进门,你收养的流浪动物如今有了什么变化?(三)

喵星人日记:

相比最初进门,你收养的流浪动物如今有了什么变化?(一)

相比最初进门,你收养的流浪动物如今有了什么变化?(二)

第三篇作者:王弱山

2013年7、8月的一天。雨。

薛老师从传媒大学动画学院门口的车底下捉到一只。。。。。。

当时真不知道这是啥玩意儿的动物,还以为是老鼠。。。

浑身光秃秃的,没有毛。


后来才发现是只猫,身上因为有猫癣,

所以刚生下来就被麻麻抛弃了,

之后还看见过猫妈妈带着两个健康的崽子散步。

啊,大自然的残酷啊= =


然后薛老师就开始给猫咪治病,每天洗药浴,涂药什么的,还挺麻烦的。忙活了一两个月。

我当时在老师的工作室工作,就帮帮忙,从小到大从来没养过猫,也没想过要养猫,家里也从来不让养。

现在才明白,养猫有时候真是看缘分的。

后来猫咪好多了,学校不能养猫,薛老师就想给它找个主人。

我半夜睡不着。脑子里全都是这小家伙。

第二天当机立断。跟老师说,我要养。

之后策划了一系列骇人听闻的谎言,连哄带骗把猫弄回家,软化家人。。。。。

现在妞妞跟我和我的家人生活在一起三年了,

现在看到她依旧可以清楚地回忆起那段时光。

谢谢帮助过妞的大家~~


这小姑娘又高冷又呆萌,人见人爱啊。




。。。。。。。。。。。。。。而且美的不像话_(:зゝ∠)_

猫真是不可思议的生物啊,惜福惜福~

评论 ( 3 )
热度 ( 87 )

© 别人家的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