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宠物

LOFTER宠物官方账号,负责传播\转载\科普一切与宠物相关的事。
复制相应博文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

遇见流浪的它

——LOFTER X pidan,让流浪动物不再流浪


[活动内容]

你是否也想像大雄拥有“哆啦A梦”,小狄拥有“长江七号”一样拥有一个陪伴自己的神奇朋友呢?只要你细心留意,它可能就藏在楼梯的拐角处,在上班/上学必经的路上。身边的流浪动物也可以变成陪伴你的朋友,互相为生活增添色彩(๑•̀ㅂ•́)و✧

请多多关照这些流浪的小动物们吧!

 

[参与方式]

晒出你遇到的流浪动物图片,或以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记录自己收养或关注的流浪动物成长轨迹,打上#遇见流浪的它#”标签即可视为参加活动。


[活动标签]

#遇见流浪的它#

 

[活动时间]

7月10日-9月30日,历时三个月,每个月的月初根据上月参与情况,综合内容热度、优质度,进行一次评选。

 

[活动福利]

每期评选奖品设置如下:

  • LOFTER饲养员(1名):

    网红产品雪屋猫砂盆(超高颜值、愉悦铲屎XDDD)+[LOFTER饲养员]官方达人认证

  • 人气饲养员(2名):

    宠物窝(给流浪的它一个温馨的小窝)

  • 爱心饲养员(3名):

    LOFTER X pidan宠物礼包一份(每天多一点宠爱和互动吧!)

*以上所有活动福利都由@pidan品牌独家提供

pidan是一家专注为宠物设计产品的品牌,秉持「充满善意、富有创造力、勇敢而稳定」的宗旨,和pidan一起成为「美好宠物生活」的创造者吧!



[其他福利]

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别人家的宠物官方推荐和LOFTER流量扶持哦~


评论 ( 52 )
热度 ( 128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人家的宠物 | Powered by LOFTER